我夢到我是一個皇帝,又或者自己是個國王。
我愛著一個人,而她也愛我。
但我有一個未婚妻,而她愛著監獄中的另一個人。

我不知道為什麼我要把那個人關起來,但我知道在夢中我好像是故意的。
我是個自私的暴君,至少在關這位男生這件事來看。
他們做了對不起我的事情,即使關起來的也是我的朋友,但我就是生氣,所以把他關起來。

中間有很多過程,我忘記了。
我只知道我的愛人與我的未婚妻一起聯手把那位男生救出來。
在救出他之前,未婚妻與那男生騙我的愛人,說要一起自殺~
在刀上抹上毒藥,那毒藥割下去後,傷口就不會闔上,血就會一直流。
結果,只有我的愛人傻傻的抹上了。
三人打我一個,原本會贏的,但我發現我的愛人昏倒了,
所以我急急忙忙要把他送出就醫,一開始他還可以站著走,後來變成我背她。

我在板中四處尋找保健室,我不斷叫大家幫我打電話叫救護車。
學校一片歡愉,沒有人願意理我。
我很難過的想哭,我努力的尋找保健室。
找到了,裡面的人卻也不理我。
我自己處理傷口,我自己打電話。
但她已經昏迷,回不來了嗎??
我不知道...

最後我只能看著他臉色蒼白的送上救護車。
這是夢的最後一幕。
我很後悔,我失去了她,卻在最後放走了另外那兩人。
那兩人利用了她,為了讓自己逃走。

我想大哭我想大叫,但眼睛乾的流不出淚,嘴巴渴的說不出話。
心裡很急,可是卻束手無策,只能眼睜睜的看那血緩緩的流出來,流出來。
好像那血要代替我把我的眼淚一一流光一樣。
心,好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