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的生活就剛上一篇一樣...
只是昨天的我稍微改了一下~
昨天清晨,我的電腦給我哥玩,可是我不喜歡睡覺時旁邊有人,
所以就索性拿出先前買的《1/2王子》來看!!
一看,就把8本全看完了XD

果然,很多書、很多事情隔了一段日子去回味,會得到不一樣的感受。
但看完後,我還感到一點淡淡的憂傷,明明是開心的結局呀....
好像我很容易感到難過,為很多奇怪的點難過。
哈!!一部搞笑的小說,被我看的好沉重唷!!

我開始思考,他為什麼想寫這樣的劇情呢??
是想告訴我們什麼嗎??
還是只是單純的好玩??新朝??搞笑??
我不這麼覺得,我一直覺得她是想告訴我們一些事情的。
應該說,任何一個寫作者,都是想傳達一些事情而寫作的吧~

回味一本書的感覺,有點遺憾,有點哀愁,又有點開心。
遺憾,事過境遷的遺憾,當時的我還是個高中生,而現在已經大學。
哀愁,劇情依然牽動我心,隨著劇情的起伏而感到那一絲絲的哀愁。
開心,回憶雖然讓我感到遺憾與哀愁,卻也讓我想起那時的點點滴滴。
我是個喜歡回頭看的人,所以回味是我常做的事情,但拿起一本書讓我回味過往的機會卻少之又少。
因為書永晚看不完,看不玩的書中,要拿起看過的書的機會對我來說更是渺小。

複雜的情緒中,我看見了以前的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