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是網路遊戲XD
最近正在試玩期間的「星辰」,呵~我也跑去玩!!
這和神器有一點一樣,就是有任務要解~
解任務會給東西XD
不過特別的是,他竟然不用點點數...
就是你可以選擇你要提升自己的敏捷還是力量還是體...之類的。
但他沒有~
好處是,每次升級不用特別去想要家哪幾點~
壞處是,感覺妳跟其人都一樣,只差在武器跟身上穿的東西不同來比較高低~
還蠻特別的,上去玩的時候我還是一樣笨手笨腳...
沒接任務卻跟大家一起去打~
害大家陪我打了3次,才發現是自己任務沒接~

呵~我認識了一個桃園人耶XD
她人超好的,都會陪我打~
不過...有時我會覺得不太方便!!
因為我的等級跟他有差距,要解的任務也就自然不一樣。
但當大家要一起組隊去打的時候,他總是說要等我再一起去!!
感激他,但也覺得讓我不好意思~
因為我在遊戲上動作慢,地圖又不是看的很懂,所以常常要到一個地方卻繞了一大圈...
讓大家等我,等級又是最低的...
所以這時我就能怨自己一個人去打,不喜歡什麼事情都要給別人添麻煩。

哈!!不過這遊戲的人物實在是太可愛了~
可愛到我覺得在裡面的自己只有14歲...
這就跟我先前玩的「天堂」、「神泣」、「亂」,都不一樣。
那都是寫實的~
不過也沒迷你到「RO」這麼超過...
老實說,我覺得RO迷你到我根本看不清楚那個玩偶!!
讓我喜歡這遊戲是因為畫面的細緻和人物的可愛畫風~
大家有興趣也可以去玩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