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刊載在商業周刊第1059期的封面主題故事,關於許多人的故事。
一個夢想是如何成真,不要讓夢想只是夢想。

現在就來分享他的內容吧~^^
不只寫給大家,也是寫給自己,告訴自己...我還不成熟。

以下內容,節錄自「商業周刊」NO.1059

所謂「吸引力法則」就是,思想具有磁性,並且有著某種頻率;當你思考時,那些思想就會送到宇宙中,然後吸引所有相同頻率的同類事物。
這種吸引力是平等的,不管你是誰,都可以擁有這樣的吸引力,即使你再有錢,也買不到,一顆火熱的心。
而我們大家既然有這神奇的能力,那要如何好好運用呢??
要如何得到呢??

*心想事成的簡單步驟*
1.釐清願望 - 願望必須是:1.人生中可以實現的;2.操之在己的。
2.向宇宙下訂單 -
確定願望之後,請大聲且明確提出要求。
3.專注自己的願望 - 製作許願文、願景版、觀想。
4.重新調整頻率 -
擁有樂觀現實感、聚焦在美好事物上,重播一次,準備「秘密移轉物」。
5.感覺即將擁有 -
你必須感覺很好,並且模擬未來的生活。

的確,你一定會想:「這麼簡單,那為什麼還有這麼多人不快樂,為什麼這麼多人沒有心想事成??」
我也這麼想過,我也感到疑惑,所以在這一篇封面專題中,她提出了25位台灣人的成功例子。
其中,我特別喜歡一位女性,Janet!!
她28歲,玩遍38個國家,無論做什麼,她都要去旅行。
我欣賞她是因為,她的夢想一直都在進行式,沒有停過~

你知道他們為什麼可以成功嗎??
他們有會有挫折、也有迷惑,但夢想一直支持著他們,他們知道有一天一定會成真。
而反觀我們,我的夢想一個換過一個,目標一個錯過一個,只要遇到挫折,就換一個夢想,結果到了最後,沒有一個夢想與目標是實現的,甚至不知道自己到底想要什麼,甚至不知道為什麼要追求夢想,懷疑自己是否有追求夢想的資格。

簡單的介紹,給予大家一個偷看的機會,想看完整版嗎??
哈!!請買「商業周刊」,自己去了解!!
99元,買一個勇氣、一個夢想,給自己一個機會與願望。
如果你朋友介紹你看,那~你真幸運!!!我也希望有這樣的機會呢~
這樣看來,文章介紹可以像我寫的這麼短,也不太容易唷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