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片來源:狒狒

最近愛上了照片式的日記,用一張照片顯示我的心情...
美中不足,不是由我親手拍下來的。
不過,還是很感謝狒狒願意給我使用他的傑作。

剛剛翻閱著《然後的然後》,敷米漿的新作。
胸口感到一股沉重,對於這一本書籍,
比起前面的故事作品,這次的倒有點像在自白,又或者是在懺悔,
有許多無奈,又像是自己對自己的
murmur...

讓我,想起了以前,
每個人的過去,可能多多少少都會有些秘密,不想讓人知道,
20年過去了,不自覺得想起小時候,國小的時候,
那個可怕的回憶,至今令我冷顫。
當時的我不懂得保護自己,只能任人擺佈,
但如今的我,又有多大的勇氣去面對那時的自己??

有人說,童年是很重要的,影響深遠。
那已經黯淡的童年,有變成彩色的一天嗎??
或許,要在挫折中成長,人生才會圓滿...

那時的祕密,已經不是秘密,
至少我嘗試說出來過,開玩笑的方式,
至少,我曾經敢說出來,不再是一個死胡同的旋轉旋轉....

我想,有一天我可以真的走出來,那一個---秘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