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他之間的故事,在過去展開,渲染至今。
而,我不知道。

你與另一個人的故事,在後來萌芽,漸漸開花,
而,我還是不知道。

故事,在從前從前發生,在完美中畫下句點。
誰也不知道,故事的然後的然後,究竟發生了什麼,
王子與公主究竟過的如何,
是否也如童話故事的結局一樣的完美無瑕。

我與你之間的故事在從前的從前展開,
在後來的後來結束,
沒有幸福美滿的結局,卻也是我與你之間最好的句點。

故事本來就不完美,
完美只是人類為了完美而杜撰的虛偽假象,
故事本來就不純真,
純真只是為何掩蓋那人類心中阿諛我詐的邪惡心態,
故事本來就不實際,
實際的事物在這世界已經爆炸。

然而,故事的最後的最後,
誰也沒贏,贏的只是一個故事的發生與結束,
上不了臺面,卻塞滿心底,
讓我一再回味你那虛偽與做作的心態,
這個世界的故事就是如此,
塞滿的心,再也種不出所謂的美好花朵,
乾涸的土,不再下雨的天,長不大的種子,
以及我與你,這就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