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夢想是...
希望自己是《睡美人》童話故事中的王子。

是的,那是我的夢,現在的。
當睡美人碰到針而昏迷,
小仙女們為了爭取時間,而把全國的人民也陷入昏睡的時候,
王子並不會如大家所願,拯救公主...
王子的我,躲起來,我想好好享受什麼也不用在乎,
什麼眼光,什麼現實,什麼功課,什麼文憑,什麼能力...
當大家都消失之後,那些東西,who care?

然而這樣的日子不會出現在我的生活中,
我只能像蝸牛一樣...,自以為的躲在小小易碎的軀殼中,
以為大家都看不見我,以為我看不見大家,所有的事情就會停止;
又或者...我只是一隻在避難的鴕鳥,
把大大的身軀劉在地面上,卻自以為大家都看不見我的把頭藏在地底下...
不管是哪個我,都是受到恥笑的。

明明知道現在的處境,我卻還可以自私的自欺欺人,
不想面對那些東西,所以我想了很多方法可以讓我減輕負擔,
又或者是可以讓我取巧投機的達到我的目標,最快的方法。
誰知,這世界沒有捷徑,至少,我的世界沒有這樣的詞彙,
所以當我在尋找捷徑的時候,在爸爸眼裡是愚昧的好高騖遠...

Dad:「我多希望我的女兒能簡單一點。」

是呀!!我一點也不簡單,甚至很複雜...
因為太複雜了,所以達不到你所期望的簡單。
讓你感到負擔,感到難過,讓你...失望,
原來,這麼簡單的一個期望,對我來說,卻是最難達成的目標...
因為達不到,讓你們失望了...
所以
     你們
          "絕望"
               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