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謝妳,最後還是回過頭來對我微笑。


對不起,總是讓你感到負擔及困擾,
身為朋友卻沒辦法把事情處理好,
增加你的困擾,應該一起去達成的卻留給你自己去承受,
雖然知道不好、不行、不可以,
但我真的好想躲起來!!!

那份包容我看在眼哩,
感謝卻也感到難過,不想讓它又流落到「浪費」之中,
但我也無法給予承諾,
因為我知道這不是一句話就可以改變的,
甚至,目前自私的我,
還是不想改變。

到這,我才發現我越來越像妳,
是因為你的那封信嗎?
要9年了吧...
我才知道,原來影響這麼深。



即使,我已沒感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