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的夢境,都是我被某個人、鬼或怪物追著跑,
這次卻是我追著別人跑...,
當要我殺了前面的人,卻比被人殺還要恐怖...

一開始我夢到上午,
和海獺約了一起去士林玩,
到了一個很像捷運的火車站,
才想到下午3點我要到學校去跟彤芸她們會合,
討論論文的事情,
但我身上沒有帶資料出門,
如果出去就必須在趕回家一趟在出門,
所以為了這件事情在火車站僑了很久。

但也不知道為什麼,
畫面一轉,
我已經在士林夜市的鐵皮屋裡面跟海獺&靜姐在找吃的攤位和位子,
我們和一個阿姨在一起,他好像是我一個親戚~
她在裡面是賣飲料的,
跟他買飲料只要10元~15元,
所以我就想要去找他,跟他買。
這裡都還蠻OK的~,劇情普普,
雖然畫面有點老舊,
也好像暴風雨前的寧靜,
但一切也沒發生的又轉到一個晚上。

看到那位阿姨跟他的老公一起,
他們是從別的地方來的,
媽媽的親戚,借住我們家,
她對老公說:「你有自己的車嚕!!!」
她老公很開心的跟他一起走~
誰知道她偷了我爸的鑰匙,把它拿來給她老公開~

我和我爸以為有小偷,
就衝過去,想要阻止車被偷走,

誰知道他可能也嚇到了,
車身用力一甩,我爸被摔到馬路上,
加上車身迴轉,把我爸...了,
我很生氣的衝過去,
他也很用力的倒退,但我記得沒事...
可是當我回到家裡大門,
我看到老爸、老媽和老哥,
爸爸說,我和他都死了。

那時候很生氣,
感覺老爸這麼辛苦,卻都還沒休息就這樣子,
當下就很生氣,我決定跟老爸一起把他抓回來,
沒想到黑夜馬上變白天,
時鐘顯示10點多,卻一堆學生&車子,
而那位阿姨正好有另一個人接走他逃跑,
我和老爸一直跑,一直追,
就在我家附近的十字路口,
老爸追到了,從車子後面把車子裡面的人倒出來,
駕駛先跌出來,後來才是那位阿姨,
我把他一手抓住,他拿一個模型小刀刺我,
我更生氣了,「我死了都還想要殺我!!」,我這樣罵他,
她也回我,「這樣的小刀片怎麼殺的了人??」
那時我的手被刮了一下,很痛~
但我卻下不了手去報仇...

這時,我驚醒了,
很害怕,感覺一個人認我宰割也是很恐怖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