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班至今,已經兩個月又5天了,
這陣子有不開心與開心的事情,
但最後都平平安安,所以很感謝。

感謝家人的包容與陪伴,
女兒的脾氣不好,卻依然很有耐心的在旁幫我處理很多瑣碎的事物。
感謝他們為我東奔西跑,為我心煩。
感謝每天早上比我早起的叫我起床,感謝天天送我到車站與接我回家。
感謝每天等我7點回到家一起共進晚餐。

感謝朋友的耐心與關心,
上班至今,聽我抱怨很多的事情,
平等與不平等的,聽我說話、與我分享。
感謝他們不厭其煩的接我電話與我聊天。

感謝公司的同事與老闆一家人,
很多事情的經驗不足與不細心,卻接納我的不完美與缺失,
不管是正職的、假日打工的,都讓我感到溫暖。

雖然,我還是會對於生活感到部分不滿意,
但每當想起我擁有了這麼多,
那些不滿又顯得幼稚。

沒有一件事情是不需要花心力的,
也沒有事情是完全沒有選擇的,
人生沒有不得已,我們永遠都有選擇,且永遠在選擇。
既然選擇了,就不要花太多時間在後悔上,
想要重來,唯有改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