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那次事件以後,
很多人口中說支持與表示同情,但卻沒有人真正伸出手時,
我知道,一切只能靠自己。

後來又經歷了上班,過程中的一些問題,
那些口中表示關心,
但當我請求幫助時,卻又逃的遠遠的,
避開你的請求。

從小我知道,自己想要的就要自己爭取,
但我卻也認為,本來就屬於我的,是不需要爭的。
自從開始工作以後,才發現"表面"。
口頭上說的自己有多大慈大悲,
和和氣氣的略施小惠,
然後應該給予對方的都裝傻當不知道,
沒有經驗的人根本就還不知道自己原來有權利要求,
總是到後來才發現原來我沒有,
但那又如何,沒有就是沒有了,對方也不會賠你。

那些發言義忿恬慨,
當要面對時就縮頭烏龜。

不過,也是辣~
又不是他的權益受損,自然只是做作秀,趕趕場。
何需真的說到做到?不也就混口飯吃~

工作以後,
我學到最多的竟然不是什麼專業,
而是如何表面、說假話、找藉口、推責任、吃人夠夠、邀功。

因為我還沒學會,所以被說是笨小孩。
但,我多不想成為這樣的大人,
卻又想好好的保護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