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光臨!!!!
我是砂糖女孩~
請問你要幾分甜?

今天早上購買拿鐵的時候,
為了節省時間,我直接說了"全加"~
但那位可愛的7-11小姐,還是一個一個問我。
「中杯嗎??熱的??要加糖嗎??」
雖然我知道拿鐵本來就有牛奶,
但卻沒想到...砂糖對於拿鐵來說,是如此的可有可無。

那為什麼咖啡與牛奶相愛,還要尋找砂糖呢?
增加生活趣味?情不自盡?不加白不加?
哈~或許都有吧!!
所以我都加了~
畢竟,砂糖並沒有想要取代誰的位子,
只是希望咖啡可以更香濃美味。
又或者是...就算她有心想要篡位,也不夠格~

看著不屬於我的甜蜜回憶,偷偷的收藏起來~
因為它看起來好美好美,
就好像買不起華麗珠寶的女孩兒,看照片過過癮。
然後幻想著,或許有天我也可以遇到這麼一個人,如此的用心。
創造屬於我的回憶。

那,請問你要幾分甜呢?
3分?5分?8分?全糖?
然後你會告訴我,其實你最愛的是黑咖啡~
有時候想要便宜一點,還會勉強點杯7-11美式,
但你不需要糖與奶精,因為你的牛奶還在等著你。
之後,就會成為一杯純純的拿鐵,
過了一陣子有了巧克力豆豆
,就會是一家和樂融融的摩卡。

然後看著砂糖女孩的背影,你會覺得有點罪惡感。

不過砂糖女孩不難過,
因為它只是在這個咖啡中扮演著砂糖的腳色,
說不定明天就會有另一杯咖啡走到他面前,
請他當專屬於他的牛奶,有了另一段際遇。

而他會感謝之前的咖啡,
因為在還沒昇華為牛奶之前,
咖啡已經給予砂糖一個美好的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