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陣子,陪點點去走走,
他說,因為從小獨生女的關係,
當有人要跟他搶,他就會一發不可收拾。

他說,如果小時候就有人跟他搶東西,
他或許會更知道怎麼面對,
當原本天天在他身邊的,一點點的被瓜分。

如果他小時候就有人跟他搶,
他就不會反應這麼大...

點點羨慕我,可以很冷靜的分析,
然後給予意見。

我想那是因為我不愛他吧...
所以可以很冷靜的去分析與回答你們彼此之間的問題。
如果是我真正不能放手的,我還可以理智面對嗎??
這我一點把握也沒有~
就像我永遠搶不走媽媽對哥哥的愛一樣...

小時候會哭、會鬧,嚴重點放話搞上吊,
但幾年都過去了,事情依然沒變,不屬於我的依然不在我手裡~

總是該學會長大,
即使我相信努力總會有結果,但又有太多次的落空。
反而越是緊緊握在手裡的,越是提早跟我說掰掰~

我是不是站的遠遠的,就可以保護好自己?
可是,"寧願後悔也不想人生有遺憾"的聲音又在我耳邊打轉...

越是長大,就會發現以前的無限可能,現在有了界線~
其實,我並沒有點點想的那麼冷靜。
即使我從小跟老哥搶東西,不代表長大就懂得如何面對失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