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時候常會夢到一些奇怪的,
前陣子,又再次夢到一個之前就做過的夢~
詭異到我覺得他是真的發生過,毛骨悚然.....

夢到我在爬鶯歌石的山上,
我是男生,與另外兩個男性朋友一起打鬧~
好像是同學、死黨,我們是校外教學還是什麼的,
與朋友分開走,前方黒黒的,但我們並不介意。

後來,我覺得我們好像是一群壞小孩,
裡面有一個比較有錢的,是老大;
另外一個比較懦弱的,是跟屁蟲;
而我...我也不知道我是哪個~

因為後來夢到我們起內鬨,
場景變成學校,已經是晚上5點多要6點,
接近黑媽媽的一面...
忽然出現兩個女生開心的經過走廊,
她們跟我說學校有很多鬼故事,
其中一個是什麼什麼,然後應該要怎麼走才可以避免。

我死命的跟著其中一位女生,
他告訴我,第一個樓梯不能走下去,
一定要走第二個,然後走下去要拿綠色傳單。
我邊走邊想告訴後面的兩位朋友,
但她說,既然走了就不能回頭。
然後他可能怕我回頭,
所以她面對我往後走的方式往下走~

我只知道越往下越黑,什麼也看不見,
只能跟著她的影子走~
看到一道光,突然出現一個人給了我們傳單。
因為我跟她很緊,所以她幫我拿了單子,我手上沒有~
她把單子給我,上面寫"南無阿蜜陀佛"的文字。

走到一樓,就變成好像一般的透天,空盪盪的,
右邊有個長桌,有個人站在那裡收我們手上的傳單。
好像是個和尚還是道士的老先生。
沒多久就聽到我另外兩位朋友的聲音,
他們也平安的走到了一樓,手裡拿著傳單,並且跟我們一樣交給了那位老先生。
老大拿的是粉紅色的,上面什麼文字也沒有,
只有一到紅色印子,但印子中間是斷掉的。
跟屁蟲,他拿到的是黃色的,好像畫了一隻貓熊~
他們嘻嘻哈哈的彼此道別,老大說他要出國,就先走出去了~
跟屁蟲說他要留在那間房子裡面聊天,等等再走~

然後跟我一起的女生就拉著我要我早點走~
走出那間房子後,我問女生,另外兩張的傳單是什麼意思??
他說帶我去看看,我等等就會知道...

沒多久,聽到我家旁邊前幾天發生車禍,
走過去看現場,地上的血跡就跟老大的傳單一模一樣的紅色印子...
然後我整個嚇到,趕緊想跑回去剛剛離開的房子,
進去之後找不到老先生,出來的一位管理員還是警察之類的人,
他跟我說,這裡不開放很久了,根本沒有人進來過,準備拆掉要我趕快離開。
我一直問那個女生,我另一個朋友的去向,
他帶我到旁邊的一個小平房,我看到一隻白熊被綁上項圈躺在路邊展示,
那間房子裡面的人聽說都是乞丐。
進去矮房,裡面是他們賭博的地方...
我看到古早泛黃的報紙,出現了關於我們朋友們的消息與傳說。
整個就很毛....

然後我就醒來了,一動也不敢動...
現在想起來還是覺得很毛~
而且我竟然記的這麼清楚~= =
可惡....早知道就不要把他紀錄下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