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時後,我知道怎樣可以當個人人愛的小孩子,
時間到了就寫好作業,該睡覺就睡覺,幫忙做家事,
閒來無事,槌搥背,按個摩~

後來,才發現當乖小孩一點也不好。

哭著跟老爸說,我要當壞小孩,
因為只有壞小孩才會受到關注,
只有壞小孩才會被給予更多的關心,
因為乖小孩什麼都會自己來,放心所以提不上心。

好聽的話說不出,壞事做盡,
說東做西,我行我素,口是心非,
無所謂,反叛,冷漠,傷害。

過了幾年。

不知從何時起,角色對調。
我哥是人人心目中的乖小孩,
而我是每次都在無理取鬧的壞小孩。

總是知道哪些話說了會讓人開心、哪些話會讓人失望,
但總是唱反調,說出一些對方不想聽到的話或做一些對方不喜歡的事情,
想證明自己並沒有在乎對方的感受,
不想讓對方發現其實自己有多麼的想要讓他發現自己,
無所謂只是一種偽裝,掩飾自己的懦弱與害怕受傷,
與其讓對方離開我,還不如我自己先放手。

掩飾自己已經成為一種習慣,
甚至不知道哪些才是真正我的想法。

天天樂觀的面對的我,任何事情都漠不關心的我,
事事都負面想法的我,任何事情都在意的我,
一點小事就受傷的我,天塌下來也不怕的我,
亂七八糟卻又井然有序。

矛盾到我有點抓狂。

不過,沒事的!!
有時候我堅強,有時候我逞強,
但久了,會分不清、會麻痺,那我就依然很堅強。
所以總會有過渡期,過了就好了。

是的,會沒事的!!
我是這麼深信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