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不見了,太陽公公


一早的大太陽,給予我愉快的開始~
陽光照射進辦公桌,讓我想起了這樣的溫暖。

之前曾經提過,充滿陽光的下午,
父母正在屋外把冰箱裝箱,
那樣的午後,爸爸意氣風發,媽媽也很有精神,
但一眨眼,爸爸從外進來卻瞬間白了頭,
時光飛逝,很多回憶,一樣的場景,一樣的人物,
卻不一樣的色調。

現在,我有多久沒有在家裡度過這樣的午後?
在家享受這樣的陽光滋潤?
與家人一起的時光?

好像年紀越大,就越少時間分享給家裡,
即使我堅持天天回家,卻依然沒有好好的陪伴。

好喜歡今天的陽光,刺眼但不傷眼。
不知道在家裡的父母在做什麼?
是否鶯歌也是如此的風光明媚?

好想好想擁有自己的時間,然後在這樣的天氣,
讓我回到小時後的那種無所事事的自由,
這是上班族很難擁有的吧...

然後這樣的下午,跟家人一起去散步,
一定很開心!!
而我現在,想到就開心~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