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必大家應該都有看過類似的文章或聽過類似建言,
這個世界不管人事物改變,依然會轉動。

很久沒有回來,上次忽然想到這裡所以又所幸抒發一下心中煩悶。
很久沒有回來,即使我忘記了這裏我的生命一然轉動,沒有改變。
很久沒有回來,這裡少得可憐的朋友也沒有因為我的消失而有所改變。

這是好的。
有時候把自己看得太重要,其實活得很辛苦。

雖然沒有了他人的期待,會有這麼點點的落寞,
但期待這種事情,永遠都不嫌少。

家人、老朋友、新朋友、路人甲、家裡狗狗、公司同事、鄰居....etc
失去了一個期待,又會再有另一個期待。
除非上了新聞,告知全世界,「我就是一個爛人,別對我有所期待。」
那可能就真正的解脫了吧~
因為你已經被認識與不認識的人貼上了標籤。

那也太悲哀了,不開心。

但,還是別對我有所期待比較好,
因為太多的期待我不可能達成,
不是為我,而是為你。
因為無法達到你的期待,情緒亂成一團,傷身。

很高興,至少大家都還好好的。
我是這麼希望的,也這麼的感覺。
一年又要進入尾聲,去年對自己的期待好像也就這樣的化成泡沫。
但看到朋友依然為自己的理念在堅持努力,真的很開心。

希望,他們都能順順利利,開開心心。

不愉快的就讓它過去,畢竟地球不會因為你的不愉快而停止轉動。

早安!!!!
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