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所謂、不知所措、不可理喻、不言不語、不上不下、不明就裡....


你要當好人,所有人的要求都照單全收,
然後就是我的部分可以犧牲?

好人難為,我懂!
但,既然好人是你的選擇,自己就要有辦法處理好,
不是一句:「我推不掉!!我沒辦法!!我也不想!!....」
然後看你東奔西跑,難道我會比較開心?

有這麼多個藉口,那為什麼答應時不想清楚,或是明明白白的說清楚。

你什麼都不懂!!
或許什麼事情也不說的我也有錯,
但說了又如何?
事情發生之前我也說過了,沒用!
那吵又有何用?
話不投機半句多,最後只是對牛彈琴。

生悶氣不是我的個性,現在我願意吞下來,
是因為我知道吵沒有用。
如果吵可以把事情結束,那我何嘗不想大吵大鬧的發洩出來,
也不用現在在這很悶的自言自語。

無所謂了。
我看的出來,你根本就不覺得有任何錯誤,
甚至覺得自己很偉大的滿足大家要求。

現在換我不懂了!
是我過度反應,是我要求太多,是我不知所謂...

算了!
沒有交集的爭吵,無意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