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可以,我想要拍張照,把那時的光景一一記錄。
因為"下次"太遙遠,沒有人能給我保證,還有"下次"。

這次的見面,我求了好久。
思緒從沒停止過期待,希望有個回應。
即使知道這樣的要求,已經造成對方的困擾,
但就是想要任性的放縱情緒,大膽的去要求我想要的。

即使知道這樣的要求,已經造成對方的困擾。

看到那些畫面,應該早就有心理準備的,
只是沒想到會是這一天,
眼淚就這樣自己掉下來。
擔心著畫好的妝就這樣暈開,顯得自己好狼狽。

好想說,其實在很久很久的時候,我就想說...
現在,我還是說不出口。



只求有個保鮮盒,可以讓我把這份感情好好收藏,保有他最原始的風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