倦了,猛力振翅總會有疲憊的時候。


一個晚上,有些衝擊。
當我難過、不安、不知所措時,
身邊的朋友都可以幫助我度過那段低潮。

而我卻沒能及時去發現端倪,
又或者我發現了什麼卻無能為力,
知道得太少、了解得太少,
才發現原來我總是接受好意卻沒有真正的去了解對方。

身邊的朋友用行動激勵我,往前走,
身邊的朋友用言語鼓勵我,堅持住,
攤開雙手,我能做些什麼?

很多文字在腦中轉,輪了一圈又一圈,
竟然詞窮的不知到哪句可以深入人心,
要用哪種態度才能緩和氣氛?

當迴圈在內心擺盪時,
你切入了我的思緒,將我抽離。
並且反過來給我鼓勵,
都不知道是我倦了還是你倦了,
明明是你唄XD

但我會記住的,
走入人心需要時間,
有天,我也可以像你一樣,對我、對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