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一定想不到...

我睡到剛剛XD







唉唉~

放假就會有一種,就算一直睡.一直睡也沒有關係



在夢中

我吃了烤雞腿,那雞腿外面是用薑絲包附的

還有一個 我忘了是什麼

只記得是在一家日本料理店點餐的

嗯嗯 那家只有兩種食材

一種就是薑 另一個就是我忘記的 好像是豬排吧



後來我還點了一碗麵

吃完,我的烤雞腿被一個不知道是誰,但我認識她的人吃了

所以我正要準備點一盤義大利吵飯時,

我醒來了...

真可惜 我很期待接下來的義大利麵炒飯的說



這已經是6點,晚上



我睡了15小時吧,

13點時我醒來過 15點也醒來過 後來就是18點



我已經搞不清

現在是夢 還是夢中是現實



而我現在 真的要吃東西了XD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