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沒有流出的眼淚太悲傷,泊泊注入我的體內,
經過血液循環周身,我中了你的氣味,就像讓夢掩住一般


作者:宇襲
特別的名字,卻對他沒有太大的感覺
我知道我一直都只對自己喜歡的事物有所感覺的,
對他沒感覺也是理所當然,因為我不認識他
但在一開始就說對這個作者沒有多大的感覺,
而我現在卻想說說我對這本書的感覺,
呵呵~有點不搭!!

我愛上她的寫作手法,發現她的特別
從一開始的不習慣到後來的依戀
或許我不一定會和他合得來,但我卻可以緊緊跟隨她的文字起舞
使沒有文藝氣息的我深深著迷,或許這就是魔法
這魔法,時長時短,有時模糊有時清晰,

我最喜歡他一句話說到底,心機的
我必許反覆多看兩眼才能看透~
而我也喜歡她的簡短,體貼的
我可以快速看過那所謂的"喔、恩、阿",
省略了我去使用腦細胞反芻一般般的感嘆句~

我找不到我要的愛卻傷害了更多人,
我所缺乏的勇氣一直都缺乏著。
從前缺乏和女孩戀愛的勇氣,
到後來缺乏好好愛人的勇氣。

我們都在害怕同樣的事情,
我知道你所感受到的孤獨,
就像你第一眼看見的我,
那樣渾身都是無法控制不由自主所散發出的,
寂寞氣味。

喜歡這段,封頁的一段話
"寂寞氣味"˙˙˙
如果寂寞能嗅的出來,我想我也不少~

而故事中,也讓人看到人性的一面
失去後才發現她的美好
但又多少事物是可以失而復得的呢?
我不清楚,
但卻可以深深了解失去的要再次得到是有多少困難˙˙˙
不管是得到對方,還是對方擁有我都是難上加難的吧!!
不過再次強調,我喜歡異性˙˙˙
老媽~雖然同性戀沒有錯,但我目前不是!!
看到我看的書,不由自主拿起來看˙˙˙
然後用訝異的眼光凝視我好一陣子之後,竟然拒絕和我說話!!@@

哀哀~雖然不是,卻體會這種感覺!!
他們真可憐,每天受到壓迫˙˙˙

我願意為他們默哀一下,因為我能做的也只有這些!!


-----

 



而內容˙˙˙以女女為主的愛情故事!!
來推銷一下XD
目前金石堂在打折,所以就帶著段考的壓力&花錢的慾望買了一堆!!@@
優惠活動



有興趣的可以去看看!!


內容剛開始一點一點的深入,
在回憶與現實間穿梭來回,有時分不清真假
但那感覺卻又真實的存在!!
果然,人心所想擴及夢中。
在她的夢中,一切可以如此的真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