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ear Serry:
  我想妳了~回來好嗎??




我真的超想你的!!
每天一個人在一樓就會想起你的腳步聲,
當大家對我發脾氣、無奈、放棄,
只有你願意一直陪著我,
直到我鬧脾氣結束為止~

對!!
我真的超想你~
為什麼你在離開我之前要對我那麼好呢??
讓我以為一切就會這麼定下來,
我們將一直守候在一起面對一切!!
但你為什麼就這樣一走了之??
你知道那時的我是最脆弱的嗎??
外婆離我而去、會考、段考˙˙˙,
很多很多事情圍繞著我!!
讓我跳脫那難過的事情的方法,就是和你一起~
真的,我真的想妳了!!


如果誰撿到他,
請把他還給我好嗎??
我很需要他,所以請把她還給我˙˙˙
不要把她吃掉,他很瘦,沒什麼肉可以吃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