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喔耶~我們今天一起去袖珍博物館!!




為什麼突然殺去呢??!!
呵呵~因為我也是突然到處看人網誌時,發現大頭渲說他去那裡玩~
而一心想找理由把大家約出來陪我去SKIN FOOD,
所以我就用這機會,把它們約到"袖珍博物館"啦~


那裡一進去就讓我眼睛一亮~
真的好多娃娃&娃娃的房子,那都好小好小
每個地方卻都好精緻!!

幾乎每個作品都有由來&名稱,讓我心"撲通撲通"的狂跳!!
這就是藝術家的惺惺相惜??!!
花哈~那一刻我還自以為是攝影記者,一路狂拍~
即使拍過了,我還以為沒拍過XD
那時的我大概被玲瑯滿目的小小世界懾服,
好想把自己縮小,或把那放大,我要住進去!!
真的很漂亮~,真的好像很舒適~,那是真的實體縮小~
天呀!!我好想尖叫XD
但要把照片拍的好真的不容易呀....
很多地方我不是光線處理不好,就是糊掉了~>"<
還有,因為那裡不可以開閃光燈,所以很多時候光線不足,畫面黑暗...
但我還是很開心~


想去嗎??
只要上"袖珍博物館"官網就有相關資訊XD

http://www.mmot.com.tw/index.html

上面有網址!!
喔喔~既然我先前查過,所以就把我知道的資訊告訴大家~
(因為我是從台北火車站出發,所以只適合台北火車站出發的人吧....)


從台北火車忠孝站出發(搭公車):605(快速公車)、0東、307(南松山線)
              →終點站名稱:南京建國路口
下車後往"伯朗咖啡"的方向直走就會到了!!


從南京建國路口站→火車站:307(南松山線)、652、604
             →終點站名稱:台北車站忠孝站
從中山女中站→火車站:202、257、276、205
           →終點站名稱;同上


後來,我們就一路跑到西門町,
我要幫ANNA買眼影筆~,寄到嘉義....
這其實是我今天出來的主要目的XD
但真的很開心,所以一到西門町我就買了兩支臭豆腐,好吃~(好像跟開心沒關...)
那時漫無目的的走,大家的腳其實都痠了,不過還是陪我去買東西,
在店裡我們玩了一下眼影筆&指甲油~
唉唉~女生就是這樣,可以玩這些東西很久很久.....(我也是女生唷XD)
很開心,五隻手指的紙加顏色都不一樣~三八的很XD


結果沒想到隨便晃晃也就六點半了....
其實我是很有時間觀念的體質,除了睡覺
只要時間到,即使剛剛吃過飯,我還是會想再吃XD
所以那時我開始提議去吃些什麼....ex:火鍋......(每次都是火鍋,拍謝唷。=  =||)
但因為覺得火鍋太貴,所以我們想說"那家"鴨肉扁聽說很好吃,
就用這個機會去吃吃看那很厲害的鴨肉扁~
一進去,看看四周想找所謂的菜單,
只看見服務生衝著我們問:麵還是米粉??
我們一時反應不過來....什麼麵??什麼米粉??
發現了....那菜單上只有兩個東西,其一是"麵",另一是"米粉",都為50元!!
喔喔~真方便,統一價錢XD
然後快快決定麵食後,服務生又衝著我們問:100.200.300??
我哪知道呀??啥100??啥200??啥300??
後來才隻到是鴨肉扁是100起跳,然後以百為單位上升.....
當下我想哭,我不想花那麼多錢吃一盤鴨肉扁呀XD(我很窮耶.....)
但因為我們已經坐下來了,所以我只好硬著頭皮點一盤最便宜的100元壓肉扁~
郁涵也很尷尬,因為我們都被嚇到了!!
唉唉~沒想到是這樣.....
老實說,他的鴨肉扁真的不錯吃,但麵就差強人意....
有點像陽春麵,但麵好像沒味道,多了塊肉,可能那50元就是貴在那塊肉上吧XD
而他的鴨肉扁....真的是OOXX的貴,小小一盤小菜大小,竟然100元!!
拍謝唷~我沒見過大世面,不知道現在漲的這麼兇.....
當下我不知道要怎麼夾那塊肉,因為它真的少的可憐!!
不過我還是有吃飽啦,因為本來就不太餓....>"<


今天真的很謝謝郁涵老婆&夙伶陪我到處逛,
這樣我才不會一個人默默跑到台北去買眼影筆XD
花哈~任性的我禮拜五決定,禮拜日成行~
真的很抱歉,也很感激!!
加油呀~你們好像還要忍我3年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