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或許真是如此,當失去之後總會感受到------寂寞的存在!!




再次夢見,
這已經是第三次了吧!!
至少這是我睡醒後依然記得的,第三次~


第一次,夢到他在門外想進來卻進不來,
而我開了門,心中的大時頓時放下,
她回來了,卻在樓梯間默默趴著,
就像在外面受了什麼委屈、傷害,
當時的我天真的認為回來就好,一切都會好轉~
但...誰知道這表情原來是對我的表現??
她在可憐我吧~
因為,天真的我認為夢就是真實,真實就是夢...


第二次,夢到有一位客人來我家,
帶了他全家大小,還有...兩隻瑪爾濟斯!!
大家可能還是不知道她是誰??
先前我家養了一隻客人因為搬家沒辦法養的馬爾濟斯,
後來客人又可以養了,就來要求把狗帶回去...
但爸媽卻一直不跟我說,直到他被帶走...我只能接受現實!!
對...這次的夢跟這事件有關~
我夢到那女人跟我說,我家的SERRY又被他拿走了...
而且是我爸媽說要給他的!!
那時的我,喉嚨就想卡了一顆石頭,我說不出話來...
好想哭~但我看到SERRY了,
我知道,我去找我爸媽理論就可以把他再找回來~
但誰知道...這又是夢XD
即使我在想把他找回來,他依然是回不來的!!


第三次,這次我什麼也不記得,
唯一的畫面就是,他像以前一樣睡在我的床邊,安詳的~
對!!我蹲在他的身邊,默默的享受這份安祥~
好像什麼也沒發生一般!!


真的好想哭~
你們一定不知道這感覺!!
真的~很痛苦的感覺~
算了,即使他在我夢中出現依然是回不來的存在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