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今天晚上辯論課時,大家都沒有信心贏過東吳時,
辯論老師跟我們說的一個小故事,
ㄜ~其實不新,但卻撼動我心。




女主角:春嬌
男主角:志明
友人客串演出!!

話說,志明喜歡春嬌已有多年了,
天天寄一封愛的飛鴿傳書表達心中對春嬌的澎湃愛意,
但年復一年,日復一日,
春嬌就是沒有回寄過一封信給志明,
志明雖然傷心,但依然不放棄。

就在某天,友人來家裡拜訪時,
志明也剛好收到春嬌的來信,
他高高興興得開啟了等待已久的回覆,
誰知,打開後只看見一張白紙,中間破了一個洞。
當下,志明就難過了,
說:春嬌拒絕我,要我"看破"一切,我倆是沒緣的。
但,此時友人立刻回他,
說:你錯了,他是要你"突破",只有寫信怎嚜可能培養感情呢?所以他要你突破,應該要馬上約她出去才是正確選擇。

過了幾天,志明決定試試看,
就拿起話筒約春嬌看電影,
誰知,話還沒問完,春嬌就馬上答應了。
由此可知,其實春嬌等待已久吧!!(飢渴已久XD)


P.S 劇情的張力有稍稍改過...沒這麼誇張!! :D


我知道,在比賽前即使知道沒望,也不能長他人士氣,貶低自己。
但,悲觀的魔羯要樂觀起來很難...,
且明知山有虎偏往虎山行,一點也不符合愛面子的我呀XD
真的很對不起,我知道今天的我做錯了!!
或許只是一個觀念轉不過來,很多事情理念都會一邊倒的悲觀起來。
嗯嗯,我不會再這樣做了,即使自己心裡這麼想,也不應該說出來...

謝謝今天的辯論老師給我們上最後一堂課,
也謝謝清明老師,一直努力的陪伴我們,
我應該回饋點什麼給你們,這不僅因為你們,也是為了提升自我!!
即使丟臉,我也應該"突破"些什麼,而不是"看破"。
一切,只在一念之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