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段考週最重要的ㄧ天~
話說就是這天考...
很好~,昨天晚上我都在算會計!!
雖然我還是沒算完,今天去考也不會考多好~
但...好心的台鐵給我搞出一個大誤點!!!!>"<

真是OOXX的XXOO,可惡呀!!
我雖然不會寫很好,但也不至於不想考試呀~
在火車上看手錶從"有時間"到"沒時間",從7點轉轉轉到8點!!
真的很怒,
結果每次台鐵的廣播說這樣說:因號誌燈故障,本列車開車時間未定,請各位旅客見諒。
馬的~,每次都叫我們見諒!!
又不是第一次故障,為什麼都不能事前保養咧??!!

後來又說:趕時間的旅客,請轉搭別的交通工具。
這就更怒了!!
如果我能搭別的交通工具,那我一開始就不會搭台鐵了~
你不知道我搭火車是出於無奈的嗎??!!
天阿~,鶯歌真的好小鄉下呀~>"<

後來,到了學校,請公假,
把期中的30%移到期末,期末變成60%,
很好~,台鐵,我記住你了~
哪天我真的不小心發大財,我第一個把台鐵燒掉~


今天預計考3科,會計、貨銀、商事法。
很好~,真的是太好了~
我今天原本就預計不考貨銀~
而台鐵幫我把會計放棄掉~
所以我今天只考到最後一科--商事法。
ㄧ大早就去,卻考最後一科~
然後早上急到肚子痛....= =
468也沒去考貨銀,他說他要去買病例......這樣就可以請假~
真好~,鶯歌好像沒賣這種東西XD

唉唉~
算了!!算了!!
反正ㄧ切都算了~
什麼都算了!!
臭台鐵~~~~~~~~~
臭段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