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下午4點就開始準備、排練、檢查道具~
我的心情,有一點複雜...
應該要很緊張的,但卻異常的平靜!!

唯一擔心的就是自己忘詞,
當然也擔心自己演的部份大家不會笑...
不能激起笑容,我就會覺得自己演的很差~

呵~,OVER了!!!
我有忘詞,大家也不是從頭笑到尾~
但至少今天的一切重點都結束了~
一個重擔卸下,感到開心!!
但大家剛卸下一件大事,又必須提起另一件更重大的重擔~

口說期末考...,再期末考前一個禮拜舉行!!
哭呀~,才剛卸下一件大事件耶~>"<
不過,該來的總要來~
就像會考一樣,該來的總會在預定時間到來!!
一切都有因果循環,
想躲也躲不過,想逃也逃不了。

另外,我的商事法課本昨天忘在教室...
今天去就不在了~
這年頭大家都沒錢買課本,所以連我的課本都要偷!!
環我啦~我也很窮耶~!!!
重點是...要期末考了,下學期也是用同一本....
可惡,這年頭善心人變少了,偷書人變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