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過年前,我興高采烈的跑去打了3個耳洞。
呵呵...一個要200元,話說是純銀的耳針...
但沒多久,我扣住耳環的部份就掉光了XD
(那是爾動過了一個禮拜後,分批脫落....)
到了今天,我三個都掉光了。
索性就把他摘下來,想說都打了兩星期以上,應該不會馬上合起來吧!!!

噹噹!!!可悲的事情發生了....
一個耳洞發濃了,另外兩個合起來了!!!!!!!
發濃的那一個好痛,合起來的那兩個我不不管怎麼磋,就是過不去....
呵呵....一個小時過去了,終於被我搓出來,
但好痛~~~好痛~~~~,搞的自己像耳洞師傅!!!
好唄,我的耳朵一向恢復力良好,修補破洞了能力總是一馬當先,
但這時我真希望他不要這麼盡責....不然我就白白花了600元在那3個洞洞上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