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我很忙!!!!!
有很多事情要做,也有很多事情想做,
但總覺得自己好忙,好多事情,但我卻發現沒有完成什麼....>"<

會計沒看...,安麗作業還是白白,辯論的文字昌漢一直沒給我...
ㄜ~我好像很多事情,我還想讀一點英文,看一點課外的富爸爸,來一點英文歌學習....
很好,以上沒有一個做到XD ><||

Dino一直都在瞎忙,就像瞎子一樣忙~~~
忙了很久,發現啥都沒有...,我都要無奈了!!!
如果沒把課業用好,我大概也要玩蛋了~
so~我要制止瞎忙,發起減少吃蝦子活動,保護生態,拒絕瞎忙XD
(↑這個人腦袋有問題....=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