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意外的發現,上一篇我早就引用過了,
那是我在無名的時候,老爸寄給我的一封e-mail。

在發現的同時,我還是不想就此把剛剛的轉載刪掉,
一個小故事,有時真的很有用。

我想,這樣的故事看幾遍也不嫌多,
當然,如果有達到功效更好。
這時,想起了明昕哥說過的一句話,很多事情要看"時機時候"的。
你的感受力沒有到,即使答案就在你眼前,你也是沒有感覺的。

一個機會,就要好好把握。
最近很迷惘,因為我想要把握機會,卻又不能確定能把機會做好。
機會是要自己去持續的,而我總是有機會卻不懂得去把握。
我想,要改掉蘿蔔心態才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