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脾氣,總是來匆匆,去匆匆。
我是這個樣子的,就跟感情一樣...

很多時候,我思考著為什麼有人可以說變就變的離開一個人??
又在思考著,為什麼有人可以轉頭是一個態度,再轉頭又是一個態度...
如果一個人的改變可以是一瞬間,那又有什麼是永恆的??

那人人口中所說的永恆又是誰杜撰的??
歌詞中所說的永遠又是哪個人先起頭的甜言蜜語??

後來我以為自己是個長情的人,但我也不禁要懷疑自己是否長情。
一個不長情的人會被說無情;逃離不出感情的被稱為深情。
真不知道人是了深情而深情,還是為了獲得「深情」而假裝深情。

我想在我身上是找不到「永恆」的蹤跡。
沒有一份情是在我心中逗留長久的,也沒有一份愛是在我心中不可言喻的。
可以用剪短幾句話來到出我心中那份平庸至極的情感,
卻使盡力氣也找不到永恆的跡象。

沒有了必需守護的東西,使得前方變的沒有目的。
或許這也是一種永恆,永恆的虛無飄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