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好嗎?
我想你已經不記得我了,因為我把大門關上。

你好嗎?
我以為我不記得你了,因為我把雙眼蒙上。

我好想你,真的。
雖然我已經不記得你的長相,
照片中的你也是如此的陌生,
如果,我只是說如果...
再來一次,你也會選擇就這樣放棄我,不再努力嗎?
還是願意再敲敲的我心門,告訴我,
「還來得及,再努力看看?」

當我一無所有的時候,是你陪我假裝堅強,
當我身邊安定下來的時候,卻看不見你的蹤影,
是我忘記了你,因為我擁有了原先沒有的一切。

每當夜深人靜的時候,好像又會聽見你對我說話的輕聲細語,
你告訴我過去的你會如何去面對,而不是想辦法逃跑,
你告訴我一個好孩子應該具備哪些條件,而不是一昧的頂撞,
你告訴我現在的我有多狼狽,這樣的我太不像你,
每當你的出現,就像一道陽光,
照出了我的醜陋,看輕我懦弱。

我真的好愛你,也好怕你,
你讓我看見了那個回不去的過去,
留我一個人去面對即將到來的未來。

過去的我,
你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