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的開學,我害怕兩件事情,
一件是遇見成會助教....,一件是上英文課.....

一直以為今天唯一的兩堂課是成會實習,
所以整晚睡不好,到了早上5點多才我漸漸入眠,
結果到了8點多又要起床準備上學...,
爬起來的那一段掙扎,真的很痛苦~>"<

早上的匆忙,到了學校卻又無所事事...
其實沒上過正課的實習課,真的變的很廢,
因為助教什麼事情也沒辦法做,
而在下面的我們也沒法離開,
就這樣糾結在一起...=口=

早早回到家裡,
大約到了下午3點多,
疲倦的感覺襲上來,
就這樣邊看書就不知不覺睡著了,
今天在床邊的,
是下午和幼幼去漫畫店借的《手寫的愛戀》---Di Fer,
他的書籍寫的都很平淡,
但在平淡中可以看見那份真情。

今天有點糗,
但大家是不會發現的XD
我發現,我的內褲穿錯面了~>口<

我有睡覺不穿內褲的習慣~
就穿一個運動褲睡覺,
起床時迷迷糊糊,
在黑影中只看他的形狀是前面還後面,
卻把整個內褲穿錯面...0.0
真的很丟臉XD

最後,今天要謝謝幼幼,
他又把我載回火車站了~
感激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