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375.jpg

官網:http://www.sonypictures.com.tw/movie/thebountyhunter/index.html
yahoo電影:
http://tw.movie.yahoo.com/movieinfo_main.html/id=3375

06004001.gif

【劇情簡介】
賞金獵人米羅《傑瑞德巴特勒 飾》在江湖赫赫有名,
但沒想到他的下一個追擊對象,
竟然是曾經狠狠傷害過他、而且保釋在逃的前妻凱絲〈珍妮佛安妮絲頓 飾〉!
米羅原本很高興能大撈一筆兼報仇,
但沒想到親自下海出擊後,情況卻比想像中的棘手困難!
06004001.gif


昨天,發現小詩&燒賣的狀態都不太好,
所以就問了一下,想看看有什麼可以幫的上忙的~
不過兩方都沒有對於發生的事情多提及,
所以我也不好多問。

就在晚上,燒賣說他想看電影,
但找不到人,後來我就答應了,
雖然有點波折...

早上9點多,燒賣開車到我家附近接我,
但到了大江,去沒趕上10點的早場,
所以我們就先去吃點東西,填填肚子~
這時候我們才聊起了一些關於他們的故事,
愛這種東西我不懂,我只知道美好的部分,
畢竟對我來說,愛有如童話,遙不可及~
所以我不方便也沒資格對於他人的感情做評論~

哈~這也不是這篇重點XD

賞金獵人,其實並不在我的預計目標之中,
但因為當下臨時的邀約,
他喜歡我,我沒興趣,我很有興趣的,對於他又太過於矯情,
所以就折衷,看了這一部~

沒想到,其實不錯看!!
歡樂愛情喜劇動作片??!!
但我在劇情中的某一小小段,還是掉了幾滴眼淚~
覺得,女主角就已經被逼到死角了,為什麼還要耍她??

其中穿插著一寫稿笑的部分,躲貓貓的遊戲,
甜蜜、釋懷、告解、誤解、溝通、和好,
從原本的不能理解,不願意open heart,
到願意敞開心胸面對未來,接受過去,
我想一段感情,都有他值得存在的價值,
每段感情都是值得珍惜、回憶的,
即使之後無法執子之手、與子偕老,
但也不能抹滅之前那段感情是有多麼的刻骨銘心。

看完電影後,
其實沒有跟燒賣多聊關於電影的部分,
一方面是,對我對這部電影,當下真的沒有太多的評論,
另一方面,我還是無法跟不太熟的人很自在的聊吧...
我可以跟對方聊對方的困難,試著幫對方解決,
但卻無法跟別人分享自己的感受、觀感,
這是一個很憋扭的情況...

哈~但,我真的很喜歡這部片的女主角,
之前就看過他演的電影了,
只是...我真的跟演員的名字很不熟悉呀~
所以...他到底還演過什麼經典電影,我並沒有記起來,sorry呀!!

花哈~總之,想要浪漫、動作、獨立、破鏡重圓,裡面都找的到~
大家有機會,一定要去看看呀!!!

p.s
今天拿了些電影傳單,
但馴龍高手的,在看完電影隨處逛逛的時候,
有一位小弟弟一直盯著我的傳單看...,
問他:「你要不要??」,他點點頭,
所以我只好忍痛割愛給他了~
嗚嗚~其實我很喜歡馴龍高手的說~
只能說,我輸給了一個小弟弟天真的眼神...
都怪今天是兒童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