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遊戲規則】

一、 由某個 blog 發起,出一個題目。

二、 在自己的 blog 中完成題目,然後點名給五個你認識的鶯歌國中好友。

三、 最後請加上自己出的題目,數量不限,但請附上提問暱稱、畢業年次。問題內容必須與鶯歌國中有關。

四、 記得去那個衰人的留言版知會一下。

五、 如果該對象已經寫過了,就請該對象回覆留言說:「按,我寫過了!」

六、 請將分隔線以上的內容一併複製上該好友的留言版。

--------------------------------












01 你是哪一屆的?忘記的話就說民國幾學年畢業的

和靜姐同一屆XD

(這個人根本不記得自己是哪一屆的了˙˙˙) 



02 你還記得學號嗎? 



90020





03 如果記得,請打出來



上面˙˙˙



04 國一國二的班級、國三的班級?



國一國二:1班

國三:10班



05 國一國二的座號、國三的座號? 



國一˙二:22號

國三:25號 



06 國一國二的班導、國三的班導?教什麼科目?



國一:徐嫚嬪(敎英文的)←不確定名字唷

國二˙三:黃興(理化)



07 學校餐廳好吃嗎?



我一向不挑食的(驕傲)

但我覺得其實不怎麼樣˙˙˙



08 國中最拿手的科目? 



啥??

我好像沒有特別厲害的˙˙˙(飆淚) 



09 最不拿手的



數學吧 !!

但其實比較起來,其他也沒好到哪裡去呀˙˙˙



10 考過最好的名次/最差的?



最好第三

最爛˙˙˙就是最後一名吧!!(再度飆淚)



11 書包上有裝飾或塗鴉嗎?



B隊長(傳說中的親戚)有幫我畫一堆有的沒的~

那是快畢業的事情了!!



12 會紮衣服嗎? 



看心情!!

我一樣很隨性~ 



13 最喜歡的老師?



黃理貞&黃興!!

雖然她最兇,但也是我最喜歡的老師之一!!

黃興敎了我2年,不喜歡他也難吧!!



14 最討厭的老師? 



美術老師&體育老師&軍訓!!

忘記名字了˙˙˙

(我討厭記不喜歡的人的名字)



15 班上做過班服嗎? 



那時的我們算是單純的鄉下學校吧~



16 你聽說過後操場有墳墓嗎?



有阿~很多學校都有這種傳言吧!!



17 跟校內的交過男女朋友?



啥??

我有人要嗎??

請先向我登記報名˙˙˙



18 班上有當過幹部嗎?



當過副班長

但想起來就可怕,大家都認為我好欺負吧!!



19 有住宿嗎?



我家在學校對面!!

而且學校有宿舍嗎??



20 有翹課過嗎?



˙˙˙我會裝病!!



21 有翻過牆嗎?



我想翻,但太胖翻不過去XD



22 還記得校歌怎麼唱嗎?



記得記得

我唯一記得的校歌呀!!



23 你畢業的時候校長是誰



我和他不熟!!



24 跟入學時候同一個嗎?



我真的和他不熟呀!!



25 午休通常在幹麻?



我喜歡睡覺!!

真希望午休的時候大家能安靜一點~



26 國三時有目標高中嗎?



從國一開始,我和渲仔就約定好要一起上板中,

所以我的目標一直只有一個!!

但後來他竟然沒給我上˙˙˙



27 制服還在嗎? 



應該送給隔壁小妹妹了吧!!

我媽媽常常把我的衣服送給別人˙˙˙



28 最喜歡校園的哪裡 



其實都還好˙˙˙

但真要說的話,大概就是空中花園吧!!

但為什麼˙˙˙也說不上來!! 



29 下課後會跑去鬼混的地點為何?



找我的好朋友,他們在哪我就在哪XD



30 學校漂亮嗎?



嗯嗯!!比板中&銘傳漂亮多了XD



31 相信學校的鬼故事嗎? 



已經不是相不相信的問題了!!

我怕鬼故事˙˙˙



31 喜歡鶯中嗎?



最喜歡國三,

所以我喜歡鶯中!!



32 90學年畢yaya問:鶯中好吃嗎?



誰知呀??

我對鋼筋˙水泥沒興趣!!



33 91學年畢BB問:跟哪個老師槓上過?



= =

我努力保持低調!!



34 哪個老師最正?= =



喔喔!!我記得有很正的老師,

只是他沒給我名片,所以我也漸漸忘記了˙˙˙



35 92學年畢咕嚕咕嚕問:多久沒回去鶯中啦?



幾乎一個禮拜會經過一次吧!!

但進去˙˙˙好像很久沒去了~



最後請點五個人,並且去他留言版騷擾他:



那個鶯歌國中的校友們請自己拿去寫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