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它只不過是一隻可憐的流浪狗.....

請不要把牠牽連進你們的戰爭......



最近隔壁班在教室門口養了一隻流浪小黃

小黃不是黃色的,它是因為白色毛髮髒了才變成這樣的

我們班最近有一位同學踢了小黃

不是因為小黃長的欠踢樣,而是看不慣隔壁班女生寵壞小黃

隔壁班得知踢狗事件後,就馬上跑來恐嚇踢小黃的同學....

<叫你們班的XXX注意一點,我們打算找人圍毆她....>



我們班討厭小黃,但我討厭隔壁班.喜歡小黃

我們討厭的原因一樣....



如果你們愛牠,請把牠帶回家吧!!

給牠一個完整的家,

而不是在學校表現你們一時的母愛,

畢業以後就揮揮衣袖,不帶走一片雲彩....

這只是讓這隻流浪狗再次受到被人類拋棄的滋味,

讓牠更不相信人類!!

更何況,你們已經寵壞牠...牠除了狗飼料其他都不吃了!!

你們已經剝奪牠求生的能力,你們是不是更應該好好照顧牠??



請不要說"我相信下一屆學妹也會養牠的!!"

你們以為這樣就可以把一切責任推開嗎??

你能保証下一屆學妹來之前沒有捕狗大隊??

你能保證寒.暑假也會有好心人來餵食物??



我和恐龍說了上面的理由,她卻回我.....

那你是不是看到乞丐也要把他帶回家??

如果乞丐會被政府抓走,3天沒人認領就會被殺,那我會考慮考慮!!

更何況人類可以自己賺錢呀!!

但動物卻只能到處找食物,在外受凍....



反觀我們班...

我討厭我們班的一些想法....



你們討厭的是那些女生的行為,

但你們卻對一隻手無寸鐵的狗下手....(雖然只是輕輕的)

當老師說"一隻狗如果被捕狗大隊抓去,3天沒有人認領就會被銷毀!!"時,

你們竟然歡呼??!!

我不禁對於身邊的同伴感到心寒....

如果換做是人類要被殺,你們還可以如此不在乎嗎??

動物也是生命呀??只是沒有能力為自己伸冤....

為什麼人類都只想到滿足自己呢??

竟然還跑到教官室叫教官請捕狗大隊來.....



好難過...好難過....

不知3天前被抓走的黑狗有人認領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