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完''王的男人'',其實心情很亂很亂....

不是這部片不好看,

只是太多的感情.複雜的感情擁上心頭,揮之不去.....

剛開始我一直以為這是比較感情面,

且是很直接的感情面的戲劇,

但沒想到.....他沒有想像中的好懂!!

(什麼??!!你說是我笨看不懂??!!)



最讓我難過的是皇上這個角色.....

''可恨人必有可憐處"

我覺得他應該很寂寞....

雖然身邊有很多人,但他內心是寂寞的....

有時很想打他,

難道他沒發現身邊有個愛他的妃子嗎??

綠水不是在他身邊了嗎??

她可是一直陪在你身邊呀.....

即使當大臣反叛時,沒有逃.一直陪在你身邊呦!!

所以請你不要再多在自己小小的房間,

看看外面吧.....



主角.....

呵呵~~他喜歡誰呢??

其實我覺得他是正常人耶!!

(這種想法會被打吧...="=)



我不知要如何訴說我對這角色的想法....

因為讓我想不透的也是他!!

但我卻也不知自己為何想不透.想不透哪一點.....



我想這就是為什麼我的心情一直有總說不出的惆悵!!



另一個主角.....張生

我覺得他就像大哥一樣,

一直在孔吉旁邊默默幫助他,

即使他離開了他....

喜歡一個人可能就是這種感覺!!

不管是愛還是喜歡.....



喜歡是一種感覺,

喜歡一個人,不會因為他是誰而喜歡,

讓我想到先前看的一本書....



如果有一個人,他可以唱好聽的歌給你聽,

他在你悲傷時給你安慰,高興時陪你笑到流淚,

那與他是男的是女的又有什麼關係?

如果有一個靈魂,注定就是吸引你,

它是男的,他是一個人;

它是女的,她還是一個人,

你愛上的是人,是人的特質,

是男的特質也好是女的特質也罷,

總之它們吸引你,而你也確實被吸引了!!---------《十天後十九歲》



我很佩服這種想法,也接受這種想法,

所以不管孔吉喜歡的是誰,

它依然吸引我的目光!!

就像張生不管孔吉最後選擇誰,

依然會不由自主的幫助他!!



結局.....

我很喜歡!!

說不上來的喜歡,

當我閉上眼就會看到────他們快樂地在草原上......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