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註:開啟前請先關閉背景音樂





喔喔喔喔喔喔~~~!!!

聽說明天就要撥出"宮/野蠻王妃"嚕!!!!!

所以特地PO上關於"宮"的消息,

算是一個小小的前奏&慶祝^^



大家看到的是"王子信"求婚的那一幕,

這和目前(明天)大家所看的場地不同,

但劇情是一樣的發展啦!!

而且我發現我的相簿竟然有這一張場景的劇照耶!!!

(說不定被我刪嚕.......="=)

所以大家就當做發現新玩意看看吧^^



先前聽說"宮"因為還沒完結,

所以韓劇製作了兩個版本的結局!!

一個是悲哀的.一個是圓滿的.......

我想大家所看到的應該是圓滿的吧^0^ˊ

知道實情的人別笑我喔.....

(別笑我一個人在這胡說八道...>"<)



那各位慢慢欣賞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