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生活就是由許多惡性循環所組成的吧XD
大大小小~小小大大~
真無奈!!!!!!!!!!!!!!!!!!!!!!!!!!!!!!!!!!!!!!!!!!!!



今天的會計又是一張白卷...
應該說加一點塗鴉的白卷XD
還好我title還記得,
至少我知道要先寫公司名,
再寫income statement或retained earning statement,
再寫日期....
所以,很明顯的,我的答案紙上會出現的東西不外乎就是那些,
不會更多,也不會比那少....因為那已經太少了!!

這是一個惡性循環,
也是一個不良習慣的養成~
好像我長越大,我的不好的習慣與想法會越來越多~
尤其是這件事情並不關乎到我與他人的互動!!
比如,一個工作會影響到我朋友與我的成績,我就會比較有一點點動力~


至少不會選擇放棄!!
但如果放棄或失敗了,只有自己會損失,那我就不會想努力...

ㄜ~現在開始覺得自己說的很好聽!!
2007/10/24      22:17:09

 

 



上面是某次中會考試時打的一篇網誌,因為沒打完,所以一直被我丟在草稿夾中~

今天,我把他拿出來,就是要應正"惡性循環"!!
會計會考,想到我就感到丟臉~
我不難過,我睡的很飽,吃的很好,
但相對的考卷很白,擦布很新,筆心多多~

這種種跡象,都顯示我的會計考卷有多白~
而我的腦袋有多空曠,裡面有多大的空間讓我去胡思亂想!!

我不想這樣過日子,
不是要說些"下次一定要用功"之類自欺欺人的謊言!!
我想放掉所有挑起的重擔,我好久沒有雙肩輕鬆的感覺了~

習慣會循環,尤其是惡性,
腫瘤會擴大,尤其是惡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