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酗酒!!
媽媽說:我是個酒鬼....

最近真的超想喝酒的,不知道為什麼~
還記得先前和靜姐出去,他說,他將來說不定會去抽菸!!
我現在有點開始能體會,
如果不是因為我討厭菸味,不然我應該也會去抽菸....

哈!!也沒有喝很多啦~
只是連續兩天喝,所以看似好像酒鬼~
個人可是小酌即止...,因為酒真的好貴唷!!
所以我只喝一瓶,沒錢買第二瓶.....
我又不喜歡啤酒的味道....
所以一定會加上蘋果西打來調和~

這時就會懷念anna先前送我的紅酒~
還是那個好喝,喝幾口,全身都暖起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