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在一本書上看到的,叫《13樓的窗口》。
感覺跟我很像,先前憂鬱也有一部分因為這段話,
感覺自己隱藏的一面被發現,
有種相知,有種被看透的不滿,也有種......原來我的感覺是這樣。



這個世界是危險的。我是寂寞的。
我渴望安穩寧靜,於是我到處躲:棉被裡、衣櫥裡、鋼琴下、陽台上、房間裡、廁所裡、社辦理、樓梯間裡......終於我遺世而獨立,彷如幽靈,幾平脫離了這個世界;只有刀口離開後滲出的血絲,微微牽動著我對人世的記憶。

自始自終我都很清楚,我躲著就是希望被找到、被敲開硬殼,得到溫柔的擁抱。
我不懂的是,為什麼我還要鄙夷自己?痛恨自己?
不知從何時開始,我有一種奇怪的想法,就是如果我能先把所有的過錯都攬到自己身上,就再也沒人能傷害我了。
所以我得躲起來自己承擔一切情緒,甚至帶有一種優越的高噢,認為我真的可以脫離世界所有幫助、指責,脫離各種正負面的束縛,這個世界的污穢和冷漠再也不會影響到我。
我以為是這樣的........但我又知道不是。
魚是,我開始試著放出求救的訊號;開始在遇到挫折時告訴自己,我可以先愛自己,即使別人不愛我;我開始控制傷害自己的渴望,趕隨時離開我不想待的地方大哭一場。
我好希望我能真正愛這個世界,愛我自己------因為這樣的愛,我伸出我的手等待。
雖然我不知道如何走出來,但我絕對不要再躲回去。


這是預先打好的網誌,所以啦~
我可是為了這次會考打了3篇預先網誌XD( 整個就是為不讀書找藉口)
花哈!!因為是預先,通常都跟時態不符&敷衍了事的感覺...(這一篇就是!!)
這篇我只是想紀錄,我看到的這一段話,其實這段話到最後,是正面的唷~
因為,我絕對不要再躲回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