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愛之間總是充滿不安全感,
害怕現在的美好只是假象,害怕對方下一秒不在,
害怕,害怕,害怕失去。


這是『懷疑』在攪局,
我懷疑他不這麼關心我了!!
我懷疑他不接我電話是發生什麼事情了!!
我懷疑他的眼神離開我了!!
我懷疑,他不相信我!!
我懷疑,我們完了。

『習慣』在這之間加入潤滑油,
讓你習慣對自己沒自信,
習慣於懷疑,習慣於猜測,習慣於害怕,
習慣把自己包覆起來,
習慣保護自己反而更傷害自己,刺傷別人,
習慣於沉浸於悲傷之中,
習慣於當悲情主角,跳脫不了這樣的情結。

你知道嗎??
有時問題不在於你們之間的表面,
是因為對方也如此害怕,
你害怕的,對方也害怕,
你怕踏出一步就會失去,但對方也是如此呀~
為什麼你要求對方不能用一層包裝覆蓋??

不知道,最近欣兒網誌怪怪的,學弟也怪怪的!!
兩個愛哭鬼都愛哭,原因差不多,關乎感情,
只是我知道的都只是個大略,
不知道發生啥事,只是覺得...
既然喜歡對方,那就請相信他,相信自己,好嗎?
這會使自己好過一點...

欣兒網誌:
http://www.wretch.cc/blog/tsinchungnan&article_id=10532688

我知道,他打這篇時,心情不好受,
但我說真的,我喜歡這篇文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