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認養活動!!!

(p.s幫忙貓友轉貼送養文!from玉山家:
http://blog.xuite.net/edora/hamster/14560034#7302395)

電電電,電昏泥棉!!!!!!!!!!!!!!!滋~~~~~~~
 


大家好~

我是貓界未來的小貴妃~~

有沒有人要包養我啊!!?



我在尋覓我的皇宮唷~

來帶我回去吧!



朋友撿到了一隻小小貓,

從還沒開眼就拉拔著奶大她

現在,小貓已經快要二個月大了

要開始尋覓她家囉!

 

小貓的個性,看照片也知道:

活潑!!




 

可愛!!




 

大方!! (這麼小就隨便翻肚肚,真是大方到了極點)




靜如處子!



動如脫兔!


 

重點是,會陪睡喔~~~






你心動了嗎?


快來帶我回家吧!

 

來信請寄  s86274@yahoo.com.tw

主旨請註明「認養可愛小虎斑妹妹」

 

也請大家幫忙轉PO~ 感溫

P.S:愛牠就不要拋棄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