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覺得很充實!!

因為我們去了淡江大學,觀看了所謂的會計精英盃比賽!!

有我和老公&pink&欣儀&瑤瑤&昌漢&國昌~~

覺得我們這一群今天是鄉巴佬,一直讚嘆所看到的一切!!



"淡大"真的很大!!

應該說是我們學校太小吧XD

我們真的全是樓梯,但平平都在山上,但為什麼他們都是平地??

而且還分什麼商業大樓&工學管。。。之類的,

反觀我們卻只分A。B。C。D。。。之類的,重點都連在一起,且小小的!!

後來大家的心得是,我們乾脆集體轉學好了XD

不過轉學哪是那們容易的事情??!!

但我相信只要有決心,還是有機會的。。。。吧!!(心虛)



今天的會計辯論題目:公開公司應該強制設立審計委員會以取代監察人制度

喔喔喔~~東海vs實踐(台北)

其實,對於辯論~

我總覺得正方贏的機率比較大!!

因為像台發,他所拿出來討論的題目都是已經有答案的了!!

應該說已經被大家廣泛討論後,有所結果的題目~

但今天的會計題目,算是業界大家所討論過的,只是還是最新的題目~

所以對我來說,一切都是新的接觸!!

(心音:誰會知道審計會到底在幹嗎??我又還沒學到XD)

不過就如同老師說的,

至少我來了,我比別人知道了"審計會和監察的工作有所重疊"!!

如果我沒來,那我將等到學審計時,才會漸漸知道這個資訊~



今天的比賽,我覺得東海的資料準備的比較齊全!!

而實踐就很明顯的對於反方的資料欠缺,

不過他們知道的還是比我知道的多啦!!

而且今天,我有點小小後悔~我應該去聽台北vs中正那一場!!

因為一看之下,我就覺得已經分出勝負了!!

(不管他們說的內容的情況之下)

因為氣勢,在說話時有沒有自信很重要,這也是我要學習的~

東海的學生說話時可以把聲音說出來,反觀實踐的則是好像把聲音含在口中!!

我必須用很大的努力才能捕捉到對方的聲音!!

對於他們的內容,

因為我根本不了解題目在說什麼,所以沒資格大談闊論。

看完後,我覺得講評才是整場下來的重點!!

也是我收穫最多的地方XD



看完後其實我很想再看一場,

可是~我不知道為什麼,聽完剛剛那場就已經很累了!!

所以我們決定開始參觀校園!!



他們學校真的很大,真羨慕達達可以在那裡讀書!!

我也想要一個像大學的大學啦XD

我們一路上就這樣一直抱怨。一直讚嘆,

他們有透明電梯,他們有航空母艦的工學管,還有很像五星級飯店的體育場!!

當然還有很多地方令我們羨慕,但想一想我們班的一群好朋友,就覺得我到銘傳是值得的了。

人與人之間的相遇,真的很奇妙,所以我會很珍惜的!!



後來我們跑到淡水吃東西,

唉唉~我的食量是不是又增加啦??!!

我一路一直買,一直吃~

幾乎沒停過XDD

所以我又透支了.....

我對不起我的父母呀!!!!!!

(每次都那麼說!!Orz)

我還到了欣儀的堂姊家,他堂姊的女兒真的好可愛喔~~

我還是第一次可以和小孩子玩在一起!!

可能是因為我知道他的心情吧~

一種媽媽被搶走的心情,只差它是因為弟弟,而我因為是哥哥XD

後來回到劍潭,我又跑去買豪大雞排了~

因為我又忽然餓啦!!

加上一出捷運就聞到觀光客手上食物的味道,讓我不禁想買吃的~



現在,我好想睡!!

但我不能睡,因為我要等欣儀回來宿舍,我要幫他開門。。。

我明天不想去練系排了,我現在好像吃壞肚子,真的好痛~

而加上現在穿短褲短袖,所以開始流鼻水兼頭痛XD

不過不去練不是因為這些原因,只是因為我懶了!!



剛剛欣儀打電話說我不用等他了,而我卻剛剛發現我沒刷牙XD

我不敢一個人去呀!!

討厭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