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冒,讓我感到人生一點樂趣也沒有~
品嚐美食是我人生中最大的樂趣之一!!
但我的喉嚨好像壞掉了~
不管吃什麼都沒味道!!!
討厭啦~~~

這樣吃東西只為了維生素,我還不如只吃幾顆營養食品就好~
(不過沒錢買營養食品就是了....)
就像吃青菜只為了葉綠素,吃動物只為了蛋白質...
就像讀書只為了文憑,工作只為了賺錢...
活著只因為死不 了...

我知道為這種小事情感到無奈的我很幼稚~
因為世界上有很多人連吃的東西都沒有,我卻因為食之無味而高談闊論...
在這裡先說聲抱歉呀...

但在這每天打開電視就是口水戰,沒營養的社論~
要在這乏味的日子裡活下去,追求一點人生樂趣是有其必要的~
所以,感冒趕快好呀!!!
希望病毒先生離我遠一點...
我才有精神面對接下來的考試和報告,進而追求我的美食之旅~

我吃個小碗滷肉飯,都沒有味道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