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真是"病輕不求醫,病重徒傷悲"呀!!
唉唉~當初我耳朵&喉嚨突然很痛,病情嚴重,鼻水危急時,
我選擇讓他有時間慢慢自我痊癒,不想大刀闊斧的殺死細菌~
心想,他難得來人世間玩玩,就讓他多活一陣子好了XD

誰知道...他竟然這樣對我!!!!!
我的耳朵塞住了~
左耳聽不見,走路因為一耳失靈,所以無時無刻都感到不平衡&頭暈~
可能是小腦在作祟,真是的~,平衡感真不好,小腦~檢討一下唷!!

左耳,讓我想起曹雪漫~
她說,對著左耳說情話,最能打動人心!!
然而,我的左耳塞住了,聽不清楚甜言蜜語,那要如何打動我呢??
不能感動人心的甜言蜜語,有說的意義嗎?

呵~,還好!!
每次都是我在對方的左耳說情話,沒有人在我的左耳說~
所以我不用擔心錯過那心動的時刻!!
不過,左耳呀~左耳~,不要因為我這樣說你就不好起來唷!!
因為,我要把你留下來,等待那願意對著你說情話的人出現~



而你,會出現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