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中午我.昌漢和清明老師&演辯社社長.另一演辯社幹部吃飯~

哈~原本今天我要去雅軒打工,但因為清明約中午在雅軒吃飯,
所以我請韻萍代替我,
在那之前他要求我去幫她跟阿姨說要讓她去點一下班會課的點名!!
所以和阿姨聊了一下,沒發現清明已經到了XD

到了的時候,先和清明說一下接下來我們打算如何招生!!
聊了一下,見大家還沒來,我就先去點餐了~
燻雞磨菇奶油義大利面,90元,阿姨收我60元而已!!
她說我是員工,他找我多少錢就是多少錢XD
哈!!真好呀~謝謝你
但那一餐是清明老師請客,幫老師省錢!!

點完餐,又回去和清明聊天~
這時,老師說他們到了!!
從前面走來一男一女,女生我見過,但想不起來在哪見過~
清明很興奮的跟我說:哈!!帥哥耶~!!
喔喔喔!!!!清明把我的心裡話都說出來了XD
看到賞心悅目的人真好~,讓我的嘴巴都不禁微微的上揚~

整場餐會,在清明離開之前,都是清明在跟他們說話~
而我默默的研究我的義大利麵,唉唉...早知道就點"泡菜海鮮麵"了~
所以我一直專注於前方的義大利麵,看能不能一直盯著它就變成另外一種...
很顯然,沒用!!

在清明離開後,感覺比較輕鬆了~
應該說,感覺對方比較輕鬆了XD
(我一直都很輕鬆的研究我的麵....)

聊了一下,我的想法,和聽一下他們的想法~
發現,或許我們在一起已經有共識了。
這是一個好的開始,只差我接下來能不能適應而已吧~

後來呀~,終於輕鬆閒聊!!
發現那很面熟的女生竟然也是板中的耶!!!!
整個就像遇見親戚一樣,好開心唷~~~~~~~~~~
我希望能相處愉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