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眼神」真的很重要,
它可以迷惑人的心智,也可以使人誤會...

但我的眼神迷不倒人...
最近卻常常讓人誤會~
一開始是我的肚子痛,而剛好我們在討論企管的事情...
那時的討論陷入膠著,而我的肚子卻又一陣一陣的跟我哭么...
所以在那一陣痛時,眼神抽蓄了一下!!!
就在此時,雪貞說:你的表情還真不屑呀~
冤呀~~~~~~
我的眼神表現的真那麼不滿嗎??
我沒有那個意思呀~

就在今天,我的隱形眼鏡很乾,尤其是到了快放學的時候...
那時我感覺它快要掉出來了,所以忍不住的去揉它~
那時,不知道怎嚜的...郁涵剛好拿光碟片給我!!
她說,我看那個光碟片的感覺,好像很不滿意的樣子~
ㄛ~媽~嘎~~~
我真不知道當下我該說啥了...
沒有的事呀!!!!!!!!!!!

可能我的眼神真的充滿不滿意跟不屑的因子存在,
所以才會造成大家的誤會...
但一切都是誤會呀!!!

好吧~吃完安眠作用的"治中耳炎"藥,我要去補眠一下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