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受夠了"對不起"~
不管是從他人口中說出,還是從我口中說出!!

感到心痛,為你心痛~

對不起,我嬌,我縱,我幼稚!!
我不想再說出對不起之類的字句,
也不想在從他人口中聽到抱歉的字句~

能嗎??
事情不發生,是不是就不用說出後續的對不起~
如果一開始不承諾,那是不是就不會失望落空,也就不會為失望說出對不起。

一句對不起,不會解決事情,而妳我都認為一句對不起就可以把事情度過~
用一個大紗布遮住傷口,打開了,不也一樣痛??
甚至舊傷、新傷一起,那畫面是如此的慘不忍睹...

對不起,我除了說對不起,什麼也解決不了!!
我只是不斷的承諾希望,執行失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